溫柔、清晰的傳達更多美的訊息

返回列表

派溫柔可人的柳燕老師,由雜誌美容編輯出身,再跨足到電視圈與美容產業間,累積了15年的保養美容經驗,讓她總是可以輕鬆且貼近生活的流利口條,傳遞美容的訊息給觀眾,更與國內製造毛筆世家林三益,聯手推出美容用的刷子,將台灣的傳統古典工藝推廣到另個境界。

因為對各大美妝品的特色與優缺點瞭若指掌,也熟悉各國不同的美妝文化,柳燕老師除了出書,現在更開始拍攝影片,用最簡單的方式將各種美容按摩技巧與美膚道具的使用方法交給所有想要變美的女生。

  • 從網路熱門口碑、網友好評的入圍產品,能看出哪些保養和彩妝趨勢?使用者的喜好或產業有什麼改變?

    彩妝的部分,讓人有便利使用的趨勢,同時不管是哪個部分的彩妝,都呈現了自然的光澤感;保養則兼具了多功能與防禦的效果,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習慣、以及大環境汙染的問題,同步可以發現防曬品的觸感更好、更易使用。

  • 參與口碑賞的評選中,哪一類別優秀到讓您難以抉擇的呢?

    氣墊粉餅!今年的新品都改善了以往的缺點,不管膚觸、膚色、質感、妝效都大躍進,實在難以挑出不好用的。

  • 本屆口碑賞入圍品中,最讓您驚艷的產品也最想推薦給大家的是?

    資生堂的紅妍激活露,可以提升自己的抵抗與免疫力,保養可以更省事,偏水狀的質地非常好吸收,為肌底打好基礎。

  • 根據老師專業觀察,給台灣女孩保養/彩妝的忠告?

    持之以恆!保養真的只能每天認真的做,不能心急,給肌膚多一點耐心,只要認真保養一定會看到效果的。

  • 平常不擦不心安的保養步驟(最注重的保養)?

    清潔、保濕、防禦,三個步驟缺一不可,卸妝洗臉讓肌膚回到最潔淨的狀態,保濕時除了補水也要補油,才能夠形成良好的保濕網,日常生活以多功效的隔離霜為主,有外出就會加強防曬。

  • 出門時不畫就沒有安全感的彩妝部位(最重視的彩妝步驟)?

    眉毛,因為眉毛較少、較淡,氣色容易看起來較不好,所以一定要用眉筆+眉粉,打造立體的眉型。

  • 目前心中最愛、最不能少的保養品和彩妝品是?

    Melvita的玫瑰花萃,從懷孕開始不能沒有它,因為懷孕後肌膚會突然很乾、出疹子,利用花萃濕敷,把症狀壓下;KATE的三色眉粉,可以自由調色又十分耐用。

  • 旅行時,不可缺少的保養品和彩妝品是?

    凝膠狀+噴霧狀防曬,全方位保護肌膚,以及多種不同功能的面膜,太乾燥或是曬傷時,都可以幫肌膚降溫補水。

  • 針對皮膚有狀況時(如曬後、敏感、乾燥等),有沒有特別的保養急救方式呢?

    濕敷,比如說ALBION的健康化妝水、SK-II青春露、雅詩蘭黛原生分子露,視不同狀況來挑選,最好搭配純棉、沒有壓邊的化妝棉,化妝水的量一定要足夠,敷約3~5分鐘就足夠。

  • 在生活上,會藉由飲食或運動來維持身材或肌膚狀況嗎?如何做?

    懷孕後,減少過鹹、油炸、重口味的食物,避免含糖飲料,且增加蔬果的攝取。

作者介紹

柳燕老師

styleMe文章數量:277則 人氣:2640392人

觀看更多styleMe精彩內容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