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將彩妝優點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有湘老師

返回列表

膩、無瑕疵,保留了天生的輪廓,卻看起來變美的看不出破綻了!這就是許有湘老師「湘式彩妝」的特點,也因此成為許多藝人、名媛指定愛用的彩妝師,因為擅長將各種彩妝品的優點激發,也是品牌最愛邀請講解的彩妝師之一。

除了在台上講解,近年把工作領域擴張到私人教學,獲得一致好評,對於將自己美學分享十分熱情的有湘,最近開始拍攝示範影片,讓更多人能學習彩妝技巧,並且準備成立工作室與工作團隊,經由多個管道延續自己的彩妝技巧,也讓更多新生代彩妝師能有學習的途徑。

  • 從網路熱門口碑、網友好評的入圍產品,能看出哪些保養和彩妝趨勢?使用者的喜好或產業有什麼改變?

    大家比較著重底妝與唇妝方面,類別都變多,對底妝的要求變更多,對氣墊粉餅的依賴度變高,且由日系的熱潮轉往韓系。

  • 參與口碑賞的評選中,哪一類別優秀到讓您難以抉擇的呢?

    不管唇膏或唇蜜,現在的產品表現都很接近都很優秀,顯色度、保濕度、光澤感,都很平均。

  • 本屆口碑賞入圍品中,最讓您驚艷的產品也最想推薦給大家的是?

    GIORGIO ARMANI極緞光漾粉底精華完全沒有粉感,幾乎全以精華油為底,光澤感優異到能夠折射減少一些瑕疵,妝感清透無負擔。

  • 根據老師專業觀察,給台灣女孩保養/彩妝的忠告?

    要做自己!別一窩蜂的跟著彩妝流行,不管是韓妝流行的光澤感、眉型等等,都應該要調整一下再放在自己身上,不然滿街都是複製人,不然就沒有個人特色了。

  • 平常不擦不心安的保養步驟(最注重的保養)?

    保濕!保濕是所有保養的根源,也是底妝的基礎,所以一定要注重!不管是精華液或乳液最重視保濕度,冬天會加上保養油,夏天就以保濕精華為主,上妝後皮膚狀況與氣色也比較好。

  • 出門時不畫就沒有安全感的彩妝部位(最重視的彩妝步驟)?

    必備底妝跟眼線,但以清透底妝、像自己的肌膚為主,膚色均勻、氣色好就足夠,因為眼型的關係容易暈妝,因此只使用眼線液描繪。

  • 目前心中最愛、最不能少的保養品和彩妝品是?

    KissMe的眼線液,絕不暈妝,是我個人必備彩妝品,另外Dior的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可以對應各種膚質與妝效,是工作時不能缺少的彩妝品;保養方面、肌膚之鑰的精質激活菁萃,保濕力極佳,陪我度過前陣子到加拿大探親旅遊的乾燥氣候。

  • 旅行時,不可缺少的保養品和彩妝品是?

    歐舒丹的蠟菊保濕露,工作上、或是旅行都可以用。

  • 針對皮膚有狀況時(如曬後、敏感、乾燥等),有沒有特別的保養急救方式呢?

    DERM iNSTITUTE的SOS!抗氧水凍膜,可以隨身攜帶,太乾燥、曬後、敏感都能夠隨時鎮定下來,或是上妝前立刻補充一下水分。

  • 在生活上,會藉由飲食或運動來維持身材或肌膚狀況嗎?如何做?

    平日補充維他命、靈芝、膠原蛋白來增加免疫力,為肌膚打底,7~8年以來吃比蜂王乳更精華的蜂子膠囊,其中的礦物質與氨基酸是全方位的補給品,對於女性的幫助也很好。

作者介紹

許有湘老師

styleMe文章數量:34則 人氣:5709人

觀看更多styleMe精彩內容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