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澤保濕體驗組

專門為短期出差、旅行或者沒有使用過MINON產品所設計的體驗品。
希望透過一周體驗,啟動肌膚的還原新生。

獻給欲嘗試MINON Amino Moist的您1週份體驗套組
潤澤保濕體驗組
  • 卸妝乳20g
  • 泡沫洗顏25ml‧
  • 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 20ml‧
  • 保濕乳液0.5g×2包
    專為敏弱肌設計, 打造滋潤保水肌。一週後即可感受肌理細緻、彈性及光澤感。

痞客邦網友第一手試用口碑心得

Amanda Wu

Amanda Wu

保濕度
肌膚有感度
氣味
質地觸感
清爽度

這次非常幸運獲選 MINON Amino Moist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的潤澤保濕體驗組 ,主打 專為敏弱肌設計, 打造滋潤保水肌。一週後即可感受肌理細緻、彈性及光澤感。用了之後覺得有些產品功效很好,真的有感受到廣告所說的效果,而且我是用了之後,天氣明顯越來越乾燥加上變冷,所以這算是可以用的產品.



柔和保濕卸妝乳卸防水底妝和眼妝,有點卸不掉,接著用了優麗雅 全效保養潔膚水 很快就卸掉了,像水一樣,也不刺激皮膚和眼周. 所以我個人比較推優麗雅的全效保養潔膚水.



鎖水潔顏幕斯我非常推崇,屬於用完之後會自費去買的產品,沒化妝的化,壓一下到底的份量就夠了,輕輕搓幾下,泡沫就很細緻均勻,塗在臉上也很容易被水沖掉,而且洗完有乾淨清爽不乾澀的感覺,非常合我的膚質.這也是我目前用的效果最喜歡的洗臉用品.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真的像名字一樣,非常的濃稠,塗在臉上跟一班化妝水的水水感不同,有點類似敷面膜的感覺,不會乾燥,只是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均勻塗在臉上,還有要習慣質地.



豐潤保濕乳液很好推在臉上,不會黏膩又滋潤,但又不會黏黏的,跟,鎖水潔顏幕斯一樣,都是屬於我會自費購買的優秀產品.